再咪西一口

一只虚荣的母鸡
wp:ekoagain。sserpdorw。moc

【一元CP】不浪漫

睡前看下手机新闻是李世真不知从什么时候形成的习惯。看完一篇恋爱调查后少女心泛滥,问身边躺着的人:“你说你当时是怎么追到我的。”

从30岁女人口中说出这话还是有点肉麻的。况且两人过了热恋期。李世真还真要有点心理建设。 徐伊景抖了抖手中的报纸,漫不经心答道:“回韩国后去画廊看你。觉得你打理的得挺不错的,就叫你跟我去日本把婚结了继续管。”

喂这偏题了吧!李世真瞪大眼睛。 “你躲了我两天。后来我来你家一边敲门一边问:‘财产转移做不做了?’,你才肯见我。”

“没有因果关系好吗!我要是掉钱眼里了早趁你在日本的时候卷钱跑路了!” 李世真吸了吸鼻子:“就,觉得挺突然的。你去了日本我还以为我们就这样了。”


“去日本之前是没接吻还是没上床咋的。”


徐伊景你不要脸啊真的。

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面不改色面对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。 暗恋上司的心情百转千回般纠结,徐伊景一夜就给她打发了。

徐伊景摘下眼镜:“就这样追的。”

这一想这个问题就不成立了。徐伊景一眼万年的说辞李世真至今保留怀疑态度。所以李世真蛮有自知之明的觉得是自己先动了心。要追也是她李世真追老板。幸好老板给了回应。很强很热烈,第二天腰都直不起来。

似乎真的自然而然在一起了。 李世真越想越气。没有暧昧短信没有你侬我侬甚至没!有!告!白!

“一点都不浪漫。”李世真声音闷闷的,好歹当年自己还算是挺讨人喜欢的姑娘吧桃花枝也不少,怎么让徐伊景拱了?


李世真能如数家珍罗列徐伊景说的话做过的事,比如十亿支票啦,勾肩搭背啦,又比如“我是来带你走的”啦,“世真你是我的担保”啦。她真情实感的被这些东西打动过。可是得到了又想要更多。徐伊景确实教会了她面对欲望贪得无厌。


徐伊景露出一个“怎么说这么愚蠢的话”的表情给李世真体会。

李世真掀了盖在徐伊景身上的被子,凶巴巴地瞪她一眼。

徐伊景顺势起身倒了杯水,递给李世真。李世真没好气的接过,喝的时候徐伊景冷不防说道:“亲爱的。”

“噗——”李世真弓着身子剧烈咳嗽。 肇事者一脸无辜:“浪漫吗?”又指了指被子上的水渍,“我去拿新的。” 李世真简直想抄起枕头丢徐伊景。 “你回画廊睡去。”

得,现在连书房也不让睡了。

“那可不行。”徐伊景坐回床边。“明天是结婚纪念日啊。” 是啊,明天就结婚两年了。 李世真咬牙扑了过去。

怎么会有徐伊景这种人啊。 李世真坐在S画廊办公室里,发出了今日份的第十三声感叹。

昨晚折腾得李世真差点散架。今早神采奕奕起床完全不像纵欲的样子,李世真迷迷糊糊得记着这人还亲了一下自己额头。 真走了。

李世真几天前就知道徐伊景今天有去京畿道的公务,她想过挽留但是既然徐伊景没推那真的就是很重要的公务了。而画廊今日也是例行开会,李世真给自己敬业精神打100分都不嫌多。

对于两人很重要的一天,满满当当的行程并没为她们让路。

【你什么时候回来】 编辑好的短信默读了一遍又一遍,手指几欲按下,又觉得矫情。老徐这人不能惯,一惯就蹬鼻子上脸,你给她发一短信,她马上得意忘形。说不定一踩油门捷豹轰楼底下,凝眸勾唇轻浅笑,还要说“TA”。

“嘟——”

来了一条短信,看到【伊景】二字李世真吓得差点把手机扔了诶我没发出去啊。

【下楼】

李世真佯装淡定走向徐伊景的车。 徐伊景凝眸勾唇轻浅笑:“TA。” 李世真:“……”


李世真还是要装下生气的样子的。纪念日还剩五个小时零八分钟,不气才怪。

“又上哪吃饭呐?”

徐伊景不动声色捏紧方向盘。带李世真吃饭似乎变成每次约会的规定项目。至于要玩什么其他花样……这不是回家后的内容嘛!

李世真明显在嘲了,徐伊景心虚地顶了回去:“去新开的餐馆。”

既然是新开的餐馆那么惊喜还是有的,李世真落座的地方显然经过了精心布置。李世真捂着嘴差点笑出声。Blingbling的彩灯彩带审美也是难为徐伊景了。可李世真更愿意相信这是徐伊景的恶趣味,同榻而眠多年不可能搞不清楚枕边人的脾性——除了对“徐伊景无敌蛇皮浪漫”这件事仍抱幻想,李世真素来现实。

牛排被端上来的时候徐伊景轻轻抬了抬眉毛。挑衅的信号李世真准确无误地接收到了。李世真捏着餐刀戳心型煎蛋,明知故问:“这是……煎个蛋都是爱我形状?伊景安排的?”

“幼稚。”李世真板着脸。自从接手了S画廊,李世真怼人越来越利索。

“何止”,徐伊景笑意更深,尖削的手指比划着周遭摆设,“都是我安排的。”

她这一答李世真还真挑不出毛病,嫌徐伊景不浪漫于是对方安排得面面俱到。只要自己说一声,偶像剧里什么桥段徐伊景也不介意来上一幕。她不怀疑徐伊景的真心,可通过这些载体,那可真是,实打实的幼稚。


李世真释然举杯,毋须怀疑,毋须不安。本来就明白的道理,李世真总是选择性忘记。她笑容灿烂,手心却微微出汗。

但徐伊景不想给她知趣收场的机会。 她轻轻夺过李世真的酒杯放在一旁,又牵起李世真的手,迟缓地去完成十指相扣的动作。徐伊景严肃认真的表情尽收李世真眼底,而李世真憋笑憋得脸都红了——徐伊景的藕白耳根,正徐染绯红。

“——我爱你。”

评论(26)
热度(1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再咪西一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