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咪西一口

一只虚荣的母鸡
wp:ekoagain。sserpdorw。moc

【一元CP】剪头发也可以作什么sq暗号吗

 @佃煮 灵魂发问嘻嘻

傻阿爸点的剪发梗,拖了好久,罪过罪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积劳成疾。自以为身体倍儿棒,吃嘛嘛香的李世真,终于在晕倒前一刻,明白了这个道理。

 正值年关,又是城北洞想要搞事的时候。百足之虫死而不僵,总想给李世真使绊子。搁平时李世真潇洒应对。可年关事务繁杂,加上李世真得了感冒。三天睡了十小时不到,最终一头栽在了办公桌上。金作家进办公室送文件时惊得纸笔掉了一地。

 匆忙把李世真送医院挂了个急诊。这人全程睡眼惺忪,初步检查后李世真没有大毛病。李世真交代道:“别给代表说啊。”金作家点头如捣蒜,待李世真睡熟后,转身就给徐伊景发了个短信。

 那边回得挺快。

“我知道了。”

 李世真做了个很迷的梦。

她是高耸城堡里的公主。小小的房间里荆棘密布,灰暗破旧,只有小小的窗口可以看见外面的景物。她衣着华美,手上的琳琅夺目无比。唯一不满意的是又长又乱的头发,看起来一点都不仙。

 她依稀记得自己在童话书中看过这个故事,也不追究自己是哪位公主了。反正下一步,是等王子来解救吧。

 我东瞅瞅,西望望,咋就不见情哥我的郎?

 有人在底下喊:“世真呐!李世真!”不是老徐是谁?

 李世真喜出望外。放下头发作绳索。

 可半天没动静。

然后脑袋一轻,头发铺天盖地落下。

 李世真茫然抬头,看到一只怪鸟。喙又长又锋利像把剪子。它扑楞着翅膀,开口是个苍老迟缓的声音:“嘎嘎没想到吧!”

 ?????甘霖娘!

 “我要去见张泰俊!”李世真一个激灵坐起来。撸起袖子差点甩掉手背上的针头。

 徐伊景坐在床边上看什么东西,修长的手指无声拨动纸扉。这画面李世真想写个岁月静好现实安稳的横幅贴徐伊景脑门儿上。随即被这个想法震惊了。

 震惊!柔弱真真意淫老板为哪般?

 你不是在日本吗!

李世真没问出心中疑惑徐伊景先开口了:

“去见张泰俊?”徐伊景合上文件夹。“不想见我吗。”

 李世真尴尬挠头:“不想以这种姿态见你——作家多嘴了。”

 徐伊景冷笑:“如果不是作家我倒不知道你这么不爱惜自己。”然后扬了扬手上的厚厚一沓:“画廊交给我吧。你好好休息几天。马上再去做个全身检查。”

 李世真泄了气。颓唐地拢了拢耳发。

她这段时间忙的昏天暗地。头发许久未打理,快要及肩。虽说不丑,但李世真总不适应。

 啧,该剪。

 李世真去拍胸片。徐伊景在外面等着反倒有些紧张,绷着脸如临大敌。李世真揉着脸走出诊室,徐伊景蹭的一下站起来:“怎么样?”

 “妻子在手术室生孩子,丈夫一脸不安地在外面等候。伊景现在很像这种样子。”李世真笑道,“只是拍个胸片,我还穿了运动内衣呢。现在安心等结果吧。”

 徐伊景莫名松了一口气,忙了一天的检查,换谁都有些吃不消。最后这一项完成,李世真也可以好好休息了。

 “我想去剪头发。”

“你想出院还差不多,不准。”

“真的很长啊。”李世真撅嘴,“要不伊景给我剪。”

 

徐伊景脸上划过一丝尴尬,她可从来没干过剪头发的差事。不过看着李世真委屈巴巴的样子,嘴边的“胡闹”生生改成了“好”。

 

徐伊景叫上金作家一起去理发店买剪发工具。李世真有些诧异,却没多问——徐伊景亲力亲为,她该高兴才对。

 徐伊景去了大概一个小时,回来时板着一张脸:“我可不能保证能剪好。”

李世真找了个板凳坐:“没事,剪短一些就好了。”

 徐伊景叹了口气,给她套上罩衣。

 徐伊景修长的手指去撩李世真的头发,后方传来悉悉索索的声响。她的手法比李世真想象得好得多。李世真有些心猿意马,她的脖颈本来就敏感,徐伊景手中的剪子有意无意地碰李世真的后颈,冰冷的触感每次都惹得李世真身体一颤。手指也不老实,一来二去恐怕耳朵都红了。李世真想要个镜子,看看身后的人究竟是全神贯注呢,还是迷之得意呢。

 “伊景给我……呃,镜子吧,手机也行。”

徐伊景看穿她的小心思,懒洋洋开口:“我才刚开始剪。”

 李世真心说要是让你剪完我不就让你玩儿死了吗。正想入非非,徐伊景俯身,鼻尖抵着李世真颈窝,呼出温热气息。李世真心里打了个突,腿都快软了。

 接下来是舌头,一遍遍舔舐着颈侧,仿佛在确认哪里是动脉,然后一口咬下去。

 真是茹毛饮血的禽兽啊。李世真嘀咕,扭头想亲她。徐伊景往后退一步,有些无辜:“剪着头发呢。”

 李世真气急败坏,徐伊景下套就等着她一句话呢,摆明就是不愿剪嘛!李世真夺过她剪刀扔在地上:“不剪了!”

 饥渴难耐啊……李世真默默捂脸,也顾不上矜持了,任由徐伊景搂着上了床。

 检查报告很快就出来了。如李世真所愿并无大问题,当即出院回画廊了。

金作家换了个短发造型,干净利落。看徐伊景的眼神总是一股……幽怨。

 李世真心头一热,猜了个七七八八。回办公室偷偷问徐伊景:“是不是你拿金作家,咳,实验,觉得剪得不好所以不给我剪啊。”

 “是,也不是。”徐伊景话锋一转,“下一次,就让世真帮我剪吧?”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22)
热度(94)
©再咪西一口 | Powered by LOFTER